Friday, August 20, 2010

Star Cruises PISCES

10/8/1010(TUE)

完成了一天的工作,
晚上当然是放松自己,玩去了。。。

七月初一,干嘛好呢??
上船,随海漂流去了。。。

还记得第一次去的记忆犹新,
第一次准备不足,加上半夜下雨,
印象最深刻的,当然就是冻坏了,
天气真是不可敌的。。。

所以,有了上次的经验,
这次所以然的带了保暖的外套咯。。。
一切准备就绪,感觉应该会好多了吧。。

人物:cassandra , royz , selene
时间:5pm - 9am
地点:海上

上船后,第一件事就是喂饱肚子咯。。。
所以就到自助晚餐厅去了,
说真的,食物还蛮好吃的,
可是,吃的快完了时,竟然发现了蔬菜有菜虫。。。
神啊,我不知怎么了,当下无语了,
也许是从没吃过菜虫的经历吧。。。
说实在的,我没办法想象菜虫在我肚子里活动,
当下就把刚送进肚子的食物送回出来了。。。
吐到眼泪都流了。。。



当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
便礼貌得和我们道歉和解释。。。
而我亲爱的朋友却用我的痛苦换取了3杯橙汁。。。
悲哀的我啊。。。

船上我拜了一位师傅,selene sifu ,
传授大小秘籍给我,哈哈,
是好事还是不好??
谁懂呢?反正管谁的,高兴就好了。。。

隔天早上,一夜没睡的我工作去了,
然而,有人却睡到日上三竿。。。
不管怎样,还是难忘的一个经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