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来自天国的交换日记

人是不是可以转换成空气?
不然,为什么我觉得你其实还一直存在我的周围?
如果停止对你的想念,就会如同窒息般难受?

一开始,
我只希望那个人可以注意到我就好了。
可是~~
当他开始注意我之后,我就期待他能够了解我的心意;
当他了解我的心意之后,我就期待他能够喜欢上我;
就这样不停地期待着,
应该就是爱情吧?

当关心逐渐萌芽,
会开始对他所有的事情都产生好奇。
即时有关他的事几乎都知道了,
对他的好奇和疑问却不会减少。
你身边也出现过这样的人吗?

比起开心的事,我更喜欢你帮我擦眼泪;
比起一把雨伞,我更喜欢和你一起躲雨;
比起安慰的话,我更需要一个温暖拥抱;
比起礼物,其实我更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即时常常见到你,却还是忍不住期待更多~~~

引力是什么呢?
月光下彼此靠近的两只手,跳动频率逐渐一致的两颗心,
这些都是因为引力的关系吧??
就好像因为喜欢,再远,你都会选择去那个人身边;
因为爱,再难,你都想要住进那个人的心里!!

每当我毫无防备的时候,
你就一步跨过来毫不犹豫地撞进我的心里。
这样,
你让我怎么有勇气做出放弃你的决定??

原来,有时候连单纯地喜欢一个人,也是不被允许的~~~
喜欢一个人,就要连带着他喜欢的一起喜欢,
喜欢他讲话的方式,喜欢他的生活方式,
甚至是~~~喜欢他喜欢的人

失恋并不可怕,
只是每想起记忆里熟悉的脸,就难过得像要窒息~~~

不要这么轻易地就说喜欢,这么轻易说出口的喜欢就不是喜欢了。
喜欢不是一时的冲动,
就算你现在自认为喜欢,
也可以在以后毫不留情地抛弃。
既然这样,
那还不如不要开始比较好~~~



~~ 小妮子 ~~

1 comment:

Caby said...

i got this 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