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

逃避不是害怕面对什么,而是在在等待,
但会不会有一天等到了后才发现,其实它还是适合远远期待。。。

对生活要求简单,人的生活也容易满足快乐。。。
曾经希望的轰轰烈烈,但后来却简简单单。。。
还是我们要求的简单,其实并不简单呢??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躲起来疗伤。。。
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会受不了。。。
因为早已习惯一个人,筑起自己心里的一道墙。。。

如果发现我哭了,请默默呆在我身旁就好。。。
冷静过后,我会告诉你所有的事。。。
我难过没说什么时,就请紧紧地抱紧我。。。
不必说安慰的话,安静哭过以后,就会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