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最幸福的事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拥抱你的体温
你的味道伴我安心入睡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每天的早晨
张开眼睛就能看到熟悉的你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沉默不说话时
还有你在身边哄我逗我笑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生病了
知道你会替我担心着急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难过伤心时
有个随时可以依靠的温暖肩膀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开心大笑时
有人懂得分享我的喜悦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不用太多言语
一个眼神你总知道我在想什么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面对是是非非
有个人默默在背后支持和相信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认真看待
努力实现我们的未来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简简单单的
牵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走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快快乐乐的
一起走到属于我们的最后一站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我和你的我们
整个世界都知道很幸福

No comments: